close

撰寫日期:2017/06/16

 
 
 
 
 
Re-MeNT_ピスケとうさぎの甘味処
 
先放上整組拼起來的照片~
 
 
這組半年前發售時訂的,
當初因為太可愛賣到缺貨了!
現在這組等了半年多,終於在今天拿到了!
原本都快放棄這組的訂單了~
這個月玩具的預算超標了RRRRR
 
然後,我發現我對於這種小東西超沒轍的...
粗魯人拿東西不小心,就會把零件東落西落的!
這組開箱的時候,真的發生不少小意外~
 

 
以下開始開箱
 
拍攝器材:iPhone 5s
修圖軟體:PhotoShop CS5
 
※未開封正面:
 
 
整組有八小盒,盒子的正面就是組完成後的樣子~
當初就是為了那兩隻坐著的萌樣買的!
 
 
※未開封盒子的四面八方:
 
 
側面有所有組合的名稱,
以及各種組合包含的物品也都寫在上面!
裡面的點心跟日式用品都是可愛P助跟兔兔的造型喔~
 
 
 
這兩面主要以裡面的點心以及物品為主~
當然還有可愛的P助與兔兔!
 
 
這一面又是將整組拚好的樣子展示給大家看,
就是告訴大家『快買RRRR』這種感覺吧!XDDD
 
 
打開後,盒子這邊可以看到日式店面的外觀~
我覺得這邊還做得蠻細心的,
對於第一次買RE-MeNT的我算是另外給我的驚喜吧?
 
 
另一面就是庭院的石頭,也是P助與兔兔的樣子喔!
 
※未開封全部的盒子:
 
 
打開就是療癒整整齊齊的8盒!
 
 
 
然後將盒子的各面擺好拍起來,
主要跟剛剛大盒的圖樣差不多!
 
再來就要進入到分組開箱展示~
 
※第一組_麻糬:
 
 
 
 
這一組的P助燈籠好可愛,
如果可以超想要一個兔兔茶杯R
其實有想過這一組來的話,我的黏土人就有點心可以吃了!
 
※第二組_蛋糕與聖代:
 
 
 
這一組主要是聖代跟重要的甘味處招牌~
我覺得除了點心跟用品是P助與兔兔之外,
他用心的是小地方,
尤其是聖代,我非常仔細的看到了被擠壓的P助!XDDD
 
※第三組_あんみつ(餡蜜):
 
 
 
 
這組我覺得稍微可惜,
因為餡料的P助跟兔兔的塗裝不是很理想!
這個小地方沒有做好,有點失望!
(但是也有可能是故意的?)
 
另外,P助的盆栽...是可以吃的嗎?(誤
 
※第四組_甜餅:
 
 
 
 
這一組,就是意外有點多的一組!
由於我比較粗魯,
在拿那個小牙籤的時候一直噴掉...
 
然後又有被擠壓的P助甜餅了!XDDD
 
※第五組_兔兔與團子:
 
 
 
 
主角終於來啦~~兔兔跟長椅!
這組讓人有種清涼的感覺~
我的黏土人也可以有椅子坐啦!
 
※第六組_P助與抹茶:
 
 
 
 
本套裝的另一個主角P助在這一組,
說到日本的點心,怎麼會沒有重要的抹茶呢?
這邊我覺得做的不錯的是那個磨抹茶的工具~
 
還有那個小草席好想要RRRR
 
※第七組_しるこ(紅豆沙)與年糕:
 
 
 
這組我沒照好,
因為烤年糕的烤爐是有P助與兔兔的圖樣的!
整組傳到電腦上的時候才發現,東西都已經收進盒子裡了QQ
 
這組的意外也不是普通多,
因為筷子跟P助筷子山實在太小,不方便拿取R
 
※第八組_モナカ(雪糕)與竹子:
 
 
 
 
這組其實做的也不錯!
水草的圖樣也是兔兔跟P助的樣子~
發現的時候還覺得蠻用心的!
 

 
後記
 
下次將這組與黏土人一起玩看看,效果應該會不錯?
 
第一次買盒玩類的,覺得還蠻新鮮的!
但因為不好收,而且目前也沒有地方展示,
就失去了這組的功用!
 
看來要花時間將房間好好收拾,
規劃出一區專門放這些蒐藏品的地方才行了!
 
感謝收看~
 
本文章同步公開於:巴哈勇者小屋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H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