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

IMG_4538.JPG 

難得的休假,就來去吃個大餐

也順勢著慶祝之名,吃好料!






期待已久的夏慕尼餐,終於可以吃到了!

光看網站上面精緻的餐點....

讓我口水流不停啊!(๑ơ ₃ ơ)♥

就先來一道一道的上菜啦!

IMG_4531.JPG 

前菜的帕馬森起司麵包特製蒜香魚子醬

蒜味雖然很濃,但是在口中入口即化的感覺超棒!

雖然麵包跟之前的不一樣了,但是還是很好吃啦!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IMG_4532.JPG 

開胃菜,密瓜拜雍火腿無花果鴨胸

愚蠢的我一開始沒聽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之外....

也沒聽到要從右吃到左,我就先吃了左邊的東西

吃下去還以為是紅心芭樂(〃∀〃)


IMG_4535.JPG 

油封鴨南法濃湯

沒有先拍剛上來的樣子,真是大失策....

他是先上料燃後再將湯淋進去(๑´ڡ`๑)


IMG_4536.JPG 

IMG_4537.JPG 

炙燒海鮮清湯

他上菜就是先上一串料,然後把料放到湯盤

之後再淋上海鮮清湯!超美味!

服務生有建議先喝幾口湯後再吃料,會比較入味唷!



IMG_4538.JPG 

莎拉的部分,由於我個人偏好水果沙拉!

就選了這個華麗的沙拉凡爾賽鮮果沙拉

IMG_4539.JPG 

而另外這邊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

加上松露的杏包菇們,超好吃的啦!


IMG_4541.JPG 

炒飯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....

繼陶板屋的炸飯糰之後,就是喜歡吃這個櫻花蝦炒飯

他有加一些魚卵,吃下去的口感很舒服,不會只有飯這樣單純 _(:3 」∠ )_


 

主餐的部分,點蘋果松阪豬真的物超所值!

他會有三種烹調方式給你吃!

分別是:清蒸、乾煎、醬燒

以下就分別介紹這道蘋果松阪豬的特色...

IMG_4540.JPG 

1.清蒸:

這是清蒸的松阪豬,配上他給的蔥吃

口感甜而不膩,還有微微的蔥蒜味

清蒸的單調感都靠這蔥提升了味道!ヽ(✿゚▽゚)ノ



IMG_4543.JPG 

2.乾煎:

這是乾煎的松阪豬,配上他給的蘋果吃...

(別忘了這道叫做蘋果松阪豬唷!)

原以為乾煎的豬肉會很澀,但是卻不是想像的那樣

配上甘甜的蘋果,豬肉也變的有水分又有些許的甜味!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
IMG_4545.JPG 

3.醬燒:

最後一種吃法,就是醬燒松阪豬

相較於前面兩種吃法,我個人覺得醬燒稍微弱了一點!

但是醬汁甜甜的,也是幫豬肉的味道提升了不少!


另一道主餐則是香蒜牛小排

IMG_4542.JPG 

相較於蘋果松阪豬這道就有點遜色了!(以吃法的多元性來講)

但是,也發現了一個吃的方法....

以往,我是不感吃蒜片的,但是牛肉配乾煎過的蒜片,真的是絕配!

嫩嫩的肉配上咬進去香香的蒜片,味覺的享受!\(●´ϖ`●)/


就不多介紹他可以無限續杯的檸檬Sorbet了!

吃完喝這個不僅可以去油膩,也可以開胃吃更多!XD



吃完了一系列的主食之後,服務人員會引導你到旁邊的點心區

IMG_4546.JPG 

這是冰心熔漿

他的做法是先上一球巧克力,裡面包著冰淇淋~

(服務人員還給我先照相,其實應該要錄影才對啊~)

IMG_4547.JPG 

淋上熱的水果醬汁後,巧克力也跟著溶化

酸酸甜甜得感覺,超好吃!d(`・∀・)b


IMG_4548.JPG 

這是香橙檸檬蛋糕

柳橙的味道,配一點點的檸檬味

蛋糕不甜但是非常好吃!(ゝ∀・)



這是我睽違兩年,又再來拜訪夏慕尼~

先前印象深刻的櫻花蝦炒飯還在真是太好了!d(d'∀')

現在一份餐點要1030元/人(不含服務費)(╥﹏╥)

真的有點貴桑桑,不過難得來吃一次好料,就欣然接受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慕尼 生日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JL 的頭像
    HJL

    消化良好的養豬圈(ノ>ω

    H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